[媽祖]
到了一定年紀?非常需要信仰

而我選擇?..拜媽祖!

全台那麼多媽祖廟?在我的心中都是同一個媽祖!

所以我到處去拜媽祖廟,看媽祖廟!

看的是廟宇建築的美,

跟每一個媽祖廟背後的故事!

所以我喜歡媽祖?

因為:

我崇敬孺慕媽祖的慈悲

所以:

還有好多廟還沒去參拜?該找個時間再出發?

期待環島拜媽祖Part II(Coming soon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cation by:雲林,北港朝天宮(沒人??因為:)
(拍張照片當時?天氣超熱>___<!大家都躲起來.
只有我一個人很高興!哇..真好...哈哈)

 

 

 

IMG_1395 copy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熊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